人心

很有趣和谢谢你

wb:@物理绅士吃点心

日后

高三一模考试,于是多出来三天假期。其实日后还是要补回去,而且平白多了很多作业。

校园里柳树长出了新的芽芽,他们说实验的春天是很美的。有很多很多花。

不过我想不会有我那年在理工大和公园看的好看就是了。

公园里还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樱花树,去的时候正好在落花瓣。白的,圆的,很小。就这么滑进了我的帽子。

今年还想去看。还是一样的花,一样的人。

LHJ送我我一直舍不得买的那个手办,我很喜欢。可以换脸的那种。我还没舍得拆封。

基友的信收到了。很感动。看的时候我在想,我们会不会把朋友的作用都放大了呢,明明很不切实际但还是很感动啊。

参加作文比赛,老师说写的文章没有吸引力。呵呵,可能是这样吧。考场作文什么的,不一直是我最看不起的东西么。

我本来也是个平凡的人,又不聪明又不漂亮,胖胖的,本来就不适合作为大家的中心存在。会被别人吸引但吸引不来别人。不过这也没什么好感伤的吧,我知道的。

还是有那么几个人会喜欢我的吧,就算不多也是会有的吧。那我一定会更喜欢喜欢我的人。

我开始喜欢Adam,那天忽然发现很久很久以前下的歌December竟然是Adam的,有点惋惜的想,怎么没有早点发现他呢。

我又玩疯狂石头了,记得是五年级的时候玩的游戏。

 

我在想大概我还能活很久,因为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嘛。

那么有些事情就等日后再说好了。

反正我也是个懒散的人。

评论(6)

© 人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