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很有趣和谢谢你

wb:@物理绅士吃点心

生きて行く喜びと痛みが始まる

 

 

 

我还有很多事想做,很多事想和你做。看电影去KTV都是最初级。

想和你去旅行,去杜塞尔多夫。去买一架单反。把那些你全都留住。

想和你去飞,坐飞机缆车之类。去买一顶太阳帽。把太阳光挡在我们之外。

还想和你去坐火流星,把那年留下的遗憾一起补回来。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这些梦想,或许到死也不可能。或许见你一面都不可能。但我还是遏制不住的想要去想。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那么对不起。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就像你当时用这句话搪塞我一样。

 

 

我不会介意你怎么称呼我,有多客套有多敷衍我都可以很开心。

我不会介意你跟我说什么话,好的坏的即使是骂我我都可以很开心。

我不会介意我以什么姿态存在于你心里,讨厌也好嫌恶也好我都可以很开心。

我不会对你再抱有期望但我没办法逼迫我自己不去在意你。

我不再想着你会跟我说点无聊的话但我没办法无视你忽然跳起来的头像,也没办法遏制那一瞬间的激动。

我不会再缠着你不会再主动跟你讲话但也是你先说了厌烦。

 

我可能不能如你所愿不再想你,我可能也不能如你所愿把你的一切都抛弃。

对不起。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没有在敷衍你的话。对不起。

 

评论(4)

© 人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