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很有趣和谢谢你

wb:@物理绅士吃点心

-

很久没在lof写这种东西了。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记录一下这个难过的夜晚吧。

虽说猜到和知道是两回事,但这确实也是我早就猜到的事了。

我的导师确实对我有意见,确实认为之前那些不好的事都是我做的,也确实说出了我不为课题组做贡献这样的话。

不知道这一学期我做的都是什么,不知道我去上海比赛应激半个月每天就睡两小时是为了什么,不知道我现在每天焦头烂额写的项目书是什么。事情好像总是这样,你的功劳轻易就会被抹去,坏事总是比好事值钱的多。


我确实觉得委屈,可这一点用都没有。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很无助,孤立无援的感觉很真实,在这件事上确实没有人可以帮我了。我也帮不了我自己。我实在是个窝囊的人,甚至只能用“以后这样的事可能还有很多”来安慰自己。避免不快乐真的和获得快乐一样难。


积极的人真好,劝我好好表现改变导师对我的印象的师哥说话的时候好像他什么都懂,什么都看透。可他不懂我。印象真的可以改变吗?这个我倒是不清楚,但是我清楚我现在一点都不想为改变这个莫名其妙的印象而付出努力。

我确实没那么上进,没那么刻苦,不是你心目中的好学生。抱歉了。

我也确实没那么坚强,不能对恶意中伤无动于衷,不能在经历这些之后依然对你毫无怨言。抱歉了。


我也只是不敢反抗的普通人,快乐洒脱只能做给朋友看,眼泪只能流给月亮听。抱歉了。


就当是我因为大大咧咧口无遮拦而狠狠摔了一跤吧。

就当是在步入社会的前夕交两万学费学到的秘密吧。

我还会做好我该做的事,但在意你的想法并不是我的工作。

对我满意也好,不满意也罢,都是你的事了。

虽然我可能还会在意。

下一次在意的时候再来lof写下来吧。

评论

© 人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