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很有趣和谢谢你

wb:@物理绅士吃点心

不转弯,不能转弯

一.

还有一天。我真的是一个高三的老女人了。

我将不能上腾讯不能刷微博不能打游戏,我要每天做题做题做题直到变成我最讨厌的人。

我觉得我真是又矫情又做作。呵呵。

二.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悲壮是固然的,但还有一点点,谜一样的期待。

熬过这一年,我他妈就真的解放了。

三.

不去想我能上个什么大学。

不去想这一年我要怎么努力。

不去想我喜欢什么专业。

不去想我明年暑假要去哪里玩。

四.

明年我会多么讨厌自己,如果不呢?也是早晚的事。

就算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也过不上喜欢的生活。

呵呵。

五.

就算如此我不会转弯。

我不会转弯,也不能转弯。

六.

其实我并不敢转弯。

七.

傻逼。

评论(1)
热度(1)

© 人心 | Powered by LOFTER